2018.11.25 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18-11-26 浏览: 3706

2018安徽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暨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在本次推进会上,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该联盟接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部门业务指导,旨在提升联盟企业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两化深度融合;推广“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技术应用,促进联盟企业业务流程再造;挖掘产业大数据,促进联盟企业转型升级;构建工业互联网技术规范与标准体系,促进典型示范项目在联盟企业间推广应用。

安徽同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的成员企业之一,立足于为工业制造业领域企业搭建B2B互联网的合作与促进平台,同徽公司也愿意着力凝聚产业生态各方力量,聚焦于工业领域,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为推动《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融合发展提供必要支撑。



同徽公司


跨界创新,助力成长,服务多家上市公司,帮助10000+家企业实现互联网电商转型,由同徽B2B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累计服务企业超过1500万,年交易额超500亿。


微信ID:xiayan4314

渠道合作:15056909903

微博:@同徽公司;

合作邮箱:xiayan@itonghui.org




网站导航
首页
核心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