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徽公司参加安徽省第四届理事会电子商务2018年会员大会
时间:2018-12-29 浏览: 3076

2018年12月28日下午14:30在合肥中辰创富工坊【互联网+】园 报告厅内举办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2018年会员代表大会。


2018,是不平凡的一年,不仅诞生了我国首部《电子商务法》,也是我国电商诞生20年。


同徽公司代表及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理事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各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商安徽省电商发展大计,共话互联网和移动电商及企业发展和经济发展未来话题。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国家和安徽省最新的电子商务的政策和扶持,也提到协会开展各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广大会员单位,加强调研与交流合作,以信息化服务企业,服务于政府,服务于协会里的成员单位。


协会主旨发挥好政府决策参谋助手和政企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协会企业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政府有关电子商务推动,有关部门措施推进电子商务机制,更好促进企业发展,协会也实行走到企业中去,为会员单位诉求寻求相互间的学习沟通与帮助,2018年安徽省电子商务协会,服务企业全年有20多家单位。


大会最后分别对2018年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新一届企业加入情况进行举手表决。并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作本届理事会工作发展报告,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新入会员代表依次发言,和参观考察中辰创富工坊“互联网+”园区。


会议凝聚共识,搭建平台,坚持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单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全体会员单位大力支持下,同徽将越办越好,同徽公司也将助推安徽电子商务发展做出新贡献。


·············································································································


同徽公司


跨界创新,助力成长,服务多家上市公司,帮助10000+家企业实现互联网电商转型,由同徽B2B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累计服务企业超过1500万,年交易额超500亿。


微信ID:xiayan4314

渠道合作:15056909903

微博:@同徽公司;

合作邮箱:xiayan@itonghui.org








网站导航
首页
核心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