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徽乔迁 | 新起点,新征程
时间:2019-03-22 浏览: 2426


   安徽同徽自2008年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做事,认真做人”的工作态度,践行着“同徽与您,一路同辉”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B2B供应链服务

   伴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新员工的不断入职,原有的办公场地已难以满足日常经营所需。

   公司领导层在经过审慎考量后,决定于2019年3月18日将公司迁至合肥市英唐产业园


   此区域目前为合肥市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凭借着政府政策倾斜的优势,包括阳光电源、安科生物C等多家大中型企业已入驻。

   本次乔迁,不仅仅是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的升级换代,更是同徽发展史上的重要布局之一。同徽此后将全面专注于B2B供应链服务,做最值得信赖的B2B供应链服务商,

   同徽将立足于此,此后会继续依托于公司的产品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成为广大用户信赖的供应链服务商。

公司一角:

前台

技术部


销售部


市场部


走廊


照片墙

   在此,同徽也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交流。

   新址:合肥市高新区浮山路99号英唐产业园7楼

   (旧址:合肥市黄山西路624号桑夏产业园4楼)

网站导航
首页
核心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