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徽公司积极参与合肥市高新区第九届环湖跑、健身走活动
时间:2019-04-24 浏览: 2847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展开,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4月18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举办第九届环湖跑、健身走活动。

同徽公司积极相应!


18日下午,公司员工准时到达起点-砂之船奥特莱斯,在相关领导致辞后,主持人宣布环湖比赛正式开始。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玥致辞

全体领导合影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浩浩荡荡的参赛大军向终点进发,在蜀西湖畔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跑选手


健身走选手


路途沿线,每200米就有一名志愿者,每1公里就有1个医疗保障点,共同维护赛道的秩序和安全。

虽还没入夏,但当日气温已达近30度。气温虽高,可参赛者们的热情更高。


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得到了越多人的重视,此次活动更是营造了崇尚健身、热爱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比赛,参与人数超千人,通过这次比赛包括同徽公司在内的所有参赛人员都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部分健身走同事合影


全体参赛同事合影


同徽公司全体员工未来也会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公司所有客户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网站导航
首页
核心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预约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