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丨同徽牵手康佳 构建供应商采购管理平台
时间:2019-11-15 浏览: 4100
导语:

数字经济已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驱动力,数字化转型与升级也将引领着企业的未来与发展。同徽数十年坚持初心,始终致力于B2B供应链服务,并积极与客户相互携手,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康佳集团(全称为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5月21日,是中国改革开放后诞生的第一家中外合资电子企业。以消费电子业务为基础,以“科技+投控”复合能力为支撑,向战略性新兴产业升级、向产业地产业务拓展、向互联网及供应链服务业务延伸,形成科技园区业务群、产业产品业务群、平台服务业务群和投资金融业务群四大业务群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


康佳模塑是康佳集团旗下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模具及部品组装,广泛涉足家电、汽车零部件等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在东莞、昆山、滁州、武汉等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数字化时代,康佳模塑必须要打造数字化管理手段和工具,全面支撑其快速扩张。


康佳模塑供应商采购管理平台旨在解决企业目前采购业务面临的难题,对于系统客户着重的是用户的体验,怎样给企业采购业务带来便利,提高业务效率。


同徽基于康佳模塑实际情况,搭建一套从企业的核心生产物料采购到供应商的管理系统,帮助客户搭建了一体化的采购平台。通过系统的运用实现了集团公司对下属公司采购工作统一管理,按照总部采购与下属企业单位采购相结合,分级负责。系统中核心模块有供应商管理、竞价管理、询比价管理、招投标管理、物料管理、质量管理等。


在同徽公司助力下,康佳模塑采购系统已全面上线正式投入使用。


康佳模塑采购系统上线之后帮助企业改善了哪些问题?  

降低了企业的采购成本

★  提高了核心生产物料的质量管控能力

★  减少了繁琐的采购流程

★  提升了企业内外部协调能力和工作效率

★  加强了集团对各公司的采购管控


网站导航
首页
核心产品
解决方案
成功案例
新闻资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预约留言